凡人。

文笔不好,瞎几把写,放飞自我,圈地自萌。

#青宇青过日子#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冯建宇醒过来就看见王青在不错眼的看着他。这人看见他醒了冲着他龇着小白牙,笑的眼角的小褶子都出来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醒的,自己的头发乱七八糟的翘着也不知道。
冯建宇看了一眼笑的傻乎乎的王青拿了手边一个抱枕糊到他的脸上。
“笑那么傻…”冯建宇话刚说一半就卡住了,一个原因是他嗓子昨天喊了太久,用嗓过度了,另一个原因是王青这个人过来一下子把他嘴堵住了。
冯建宇推了一把王青,嫌弃的说:“你别亲我了,真的,我觉得我至少一个星期不想跟你亲嘴了。”
王青被冯建宇推开也不生气,听他嘟嘟囔囔说完又凑过去亲他。
刚才还嫌人的冯建宇前脚刚说完的话后脚就被他扔脑后去了。手不自觉的搭上人的脖颈,软软的窝在被子和王青之间跟人唇舌交缠,让张嘴就张嘴让伸舌头就伸舌头,不知道刚才信誓旦旦推人的那个是谁。
两个人亲了一会儿,还是王青先松开了冯建宇。他的嘴唇更红了,沾着水渍亮晶晶的勾人。
被王青松开之后又重新瘫回了被窝里。
“你完了,这下我两个星期都不想亲你了。”
王青听着他翘着的嘴唇毫无威慑力的威胁只是冲他笑,手不自觉的去捏他红红的耳垂。
“你再睡会儿,我一会儿做完早饭来叫你。”
听了王青的话冯建宇又重新闭上了眼睛。
王青轻轻的亲了一口他的眼睛就起床给人做早饭去了。
久违的亲昵又安静的一天。

评论 ( 2 )

© 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