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文笔不好,瞎几把写,放飞自我,圈地自萌。

黄粱一梦




*勿上升

*bug,ooc

*图源 @云各周 


06

“怎么回事!我不是让你们回撤吗!回撤听不懂是什么意思吗!我亲自站在旗台上指挥都没有用是不是!”冯建宇拽着老大的领子理智全无。

“大宇,你别怪老大。是我...咳...是我违抗军令。”

“青儿,青儿,撑住,军医马上就来了。你先别说话。”冯建宇放柔了语气,声音不可抑制的颤抖着,想要摸摸他可是却哪里都不敢碰,王青浑身都是血。

但是王青并不听话,仿佛用了全身力气勾过面前的冯建宇,把自己的头探进了人的颈窝。

冯建宇听见王青在自己耳边轻笑了声,像是在哭。

“我不是故意要不听你的指挥的。他们知道带兵的是我,派了主帅来。我想着若是能擒了他,我们再不用理这纷纷扰扰了。我...对不起,是我太莽撞了。”

冯建宇静静的,他现在全想着王青身上的伤口会不会撕裂的更厉害。

良久不见人开口的王青心里更是慌了。

“我没有娶皇后,我让唐大人骗你的,你信我。”

冯建宇试图让人重新在床铺上躺好,手里用了点力气,却听见王青“嘶”的一声抽气。

“我信你。”冯建宇任人搂着,再也不敢动了。

“所有的事情全部...全部全部都处理好了。没有皇位了,没有密函了,没人阻止...阻止我们了。”

“好。”不知是谁在颤抖亦或者两个人都在颤抖,冯建宇觉得开口的声音都是抖的。

“大宇,你不理我,我很害怕。”王青紧紧的缩在冯建宇的颈边,像是被欺负的孩子终于找到一个安慰的怀抱,委屈的像是要哭出来的口气。

“我只想赶快结束这些事情跟你待在一起。一刻也等不了了。”

“大宇,我很想你。”

冯建宇分明感觉到颈边传来湿漉漉的触感。抑制不住自己更紧的抱住了胸前像是在撒娇的人。

抬头只能看见远处一片黄沙漫天,冯建宇硬生生的压下眼角的泪。

他又何尝不是呢,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舍得把自己的一切给他的感觉,喜欢到可以把自己全部的身和心和信任全都交付出去的感觉。

他很庆幸,他不是一个人。

“王青,我也很想你。”


他们两个人从不存在什么隔阂吧。


王青到底是晕在了冯建宇的怀里。而冯建宇则大惊失色着被其他将领硬生生的拉了出去。

几日的不眠不休担惊受怕后,冯建宇的身体也终于罢工,在手下的一片叫喊中直直的倒在了王青的帐篷外面。

奈何王青现在睡的是冯建宇的帐篷,也为了两个人在一起他们照顾的也方便,手下的人便直接自作主张在帐中床边又搭了一张床。

一片忙乱后,王青的情况也稳定了下来。

边关清冷的月光照进帐中,两张床上的人靠的很近,呼吸轻轻浅浅,脸上却不约而同的带着笑。


大约再过几个时辰,太阳就要出来了吧。



后记

“大宇,我鼻要吃这个药。”坐在床上的王青皱着鼻子冲着身旁那碗药扇风,一派嫌弃。

闻言冯建宇手里拿着扇子从门外走了进来。

“王青,你要是再敢给我倒了我真削你昂。我闻了这老半天的药味煎出来的药,你说不吃就不吃了,你是不是跟我搞事情。”冯建宇表情严肃,俨然一副王青敢不喝,他就要上手灌的样子。

“可是你都给我喝了四碗了。我就是不要喝了。”冯建宇看见王青身子一扭一副拒不理人的态度就知道自己这一句话又给人说委屈了。

三十好几的人了,怎么还跟养个孩子似的。冯建宇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还能怎么办,得哄着啊。

坐到床边开始哄人“是谁说想要赶紧带着我找个地方过日子去来着。”冯建宇看着王青身形微微动了一下,心中偷偷笑了一下。

“前几天都没那么多意见,是不是嫌我烦了,嫌我烦不给你煎药了,你憋喝了。”

听了这话王青立马回过头来,拽住人袖子“别啊别啊,我喝我喝还不行吗。”

“还不是你整天都在外面煎药煎药煎药,我都看不见你了。”最后还是把自己发小脾气的原因说出来了,小奶音无意识的往外飙。

冯建宇看着他头发上乱翘的呆毛配上一副委委屈屈表情,被他萌的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摸了摸手心的黑灰,冯建宇还是觉得不干净。干脆用手背按住人的脸颊,在王青发愣的目光下一口亲上了人的嘴唇。

“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背着黄昏照进来的温和的光,冯建宇的眉眼看不真切,但是那欢快的笑声切切实实的传进了王青的耳朵里,让他情不自禁的也跟着笑了起来。


真好,真好,就只要有这个人,哪里就都好了。





————————————————————

居然磕磕绊绊的写完了,而且完全脱离大纲变成了he,我的题目完全没有意义了。

但是he很好,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 ( 6 )

© 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