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文笔不好,瞎几把写,放飞自我,圈地自萌。

#青宇青过日子#

其实几天前,王青和冯建宇悄悄的见过一面。

两个人做贼心虚的人站在路边的小公园里,身旁是一个小男孩推着一个小姑娘在荡秋千,公园外的大路上人来人往但是大都行色匆匆甚至没人往小公园里瞥一眼。

王青摘了自己的耳机然后伸手去摘冯建宇的口罩。

“啪”的一声,手被打了一下的王青委委屈屈的收回了手。

“大宇~我都好久没有见你了,你怎么口罩都不摘啊。”

冯建宇抱着手臂隔着口罩眼神凌厉的瞪着王青。

“一周没给我打电话,两天没回我微信,要不是我今天回北京你打算什么时候理我啊。”

王青大概也知道自己没理,拽着冯建宇就要往怀里抱,企图蒙混过关。

“别生气了,你之前不是也有过好几天不搭理我的时候吗,我都没生气。”

冯建宇冷笑着想着当时黑着脸出现在自己剧组的所谓没生气的王青。

哄鬼呢。

“不管怎么样,”冯建宇从王青怀里露出脑袋“以后至少每天给我发个晚安,不管你几点睡。”

“行行行,好好好,都听你的行了吧。”

王青嘴里答应着冯建宇,手不老实的在冯建宇背上摸来摸去,顺带着把脸也埋进人的脖颈里,然后开始蹭来蹭去蹭来蹭去。

冯建宇得了满意的答复便不再梗着身子,任王青占着便宜,把脑袋枕在王青的肩膀上悄悄的狠狠地吸了一口气,让王青的味道满满的充盈在自己的鼻尖。

“青哥,要去赶通告了。”

助理冒着被王青目光扎死的危险探进头来通知他去赶行程。

“知道了,这就走。”

王青说完依旧抱着冯建宇不撒手,还是冯建宇伸手推开了他。

看着王青一脸不情愿噘着嘴的样子,冯建宇一只手摘了口罩,一只手扣上了王青的后脑勺把人狠狠地摁了下来,吧唧一口亲人嘴巴上,然后又顺手带上了口罩。

“行了,东西都带全了,滚去工作吧。”

评论
热度 ( 3 )

© 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