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文笔不好,瞎几把写,放飞自我,圈地自萌。

#青宇青过日子#


冯建宇正在家啃着苹果看剧组给他发过来的活动流程,忽然就收到了王青的视频申请。

大中午接起王青的视频冯建宇有点纳闷,按下接听屏幕上出现人的一瞬间冯建宇瞬间笑的眼睛都没了。

王青显然是刚下戏,衣服没来得及换,妆也没卸,接通视频的一瞬间冯建宇就被王青一身霸道总裁的行头帅到了,想着这是他的王青冯建宇就忍不住的想笑。

大概也知道自己笑的过分了,冯建宇赶紧拿苹果挡住嘴角压不下去的弧度,但是鼓鼓的苹果肌和笑的像月牙一样的眼睛可挡不住。

放王青眼里只就觉得这人可爱的不得了,也不知道冯建宇为啥笑,王青就跟着他一起笑。

“傻笑什么呢,刚接通就傻笑。”

冯建宇啃了一口苹果然后强行控制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好让自己不要把内心想法表现的太明显。

咽下苹果冯建宇还是笑眯眯的,晃荡着身子问王青:“你怎么这个点跟我视频啊,你不是在拍戏吗?”

“我想你不能看看你吗。”

冯建宇已经适应这种程度的调戏了,听了王青的话也没啥反应,咬了一口苹果嘟囔着让他说正事。

“微博上了吗?”

“没有啊,又怎么了。”

王青看着视频那边咔嚓咔嚓吃苹果的冯建宇真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这个事,其实也没啥,更大的程度上应该是他“做贼心虚”才会给冯建宇打来这个视频电话。

但是话都说到这了,就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了。

“上次拍照片让人家看你包了?”

冯建宇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上王青说话的时候动来动去的嘴唇,觉得心里躁得慌。

真是太久没见他了。

“嘿,宇哥。”王青冲着摄像头挥挥手。“回神。”

“啊,你说的我听见了,我就是在思考。”冯建宇飞快的回神假装自己完全没有走神的样子。

“他们动我包怎么了,我没少东西啊。”

冯建宇还是咔嚓咔嚓的啃着苹果,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

“你允许他们把拍你你包里东西的照片放微博上了?”

“啊?”冯建宇眼睛开始像上看,嘴里不停地嚼着苹果慢了下来,显然是在思考。

“好像是吧,我忘了。怎么了?他们放网上了。”

王青有些无奈的看着他,没说话。

冯建宇被看的有点心虚,打开微博页面准备看看是不是有啥不妥的。

“没事啊,没有不该有的东西啊。”

王青叹了口气垂下了眼睛,看样子是在浏览手机屏幕。

只一会儿就举着手机放在摄像头跟前。

冯建宇啃完了苹果把苹果核扔到桌子上的垃圾盒里然后盘腿坐好,像个乖巧的小学生等着老师给上课一样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王青。

王青被他逗的心里一直偷偷笑,但是面上一本正经的点了点手机。

“这个,钢铁侠的数据线,那天我闺女送我的生日礼物。不是一直在我那边的床头吗,怎么在你包里。”

“报告老师,我那天走得急,直接从你床头扯的,我那边还得绕过去,太远了。”

“行吧,下一个。耳机...”

“耳机我迟早都会用啊,肯定会被看出来的。”

王青觉得这件事从头到尾就是他“做贼心虚”,冯建宇这样说,他完全没有任何理由反驳。

“你瞎心虚啥呢。她们都会觉得是巧合的。”

“是是是,巧合都快被锅压死了。诶诶诶,你咋发微博了啊。”

“看你紧张我发条微博转移一下她们的注意力啊。”

王青打眼看完微博内容捂了捂眼睛说:“你是不是傻,你这微博跟昨天那条内容有区别吗?这掩饰的嫌疑太大了。”

“你自己滤镜的问题,她们说不定就觉得是我在卖力宣传。”

“行吧。”

王青无奈的叹了一口,凑到平板跟前亲了人一口。

“你真甜死了。怪不得她们都说你掉糖。”

冯建宇看王青这就没有下文了,顿时有点着急,人还在刚才的角色里没有出来,刷的一声举起手来。

王青看见调笑的挑挑眉:“冯建宇同学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被点名的冯建宇偷偷的笑了一下:“老师你有没有看见其他特别的东西啊?”

闻言王青又仔细的把图片里的东西看了一遍。

在看到一样东西的时候眼光一停,没说话就先笑了起来,眼睛里遮不住的喜悦一闪一闪的。

“呦,大通证办下来了。”

冯建宇见王青终于看到了关键,就像是自己给对方的礼物被接收到了一样也一下子开心了起来。

“到时候我要拿着证亲你一分钟。”

王青看着屏幕那一边的冯建宇嘴巴一翘一翘的说要亲自己,心里像是洒了蜜,快被他甜死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想好好的抱着他。

刚说了大话的冯建宇看着王青盯着他一直笑一直笑忽然也不好意思起来。

耳朵悄悄的红了,偏头不看他,声音低低的说:“看什么看,没见过这么萌的小孩啊。”




评论
热度 ( 3 )

© 凡人。 | Powered by LOFTER